【退換貨方式】

1.請於收到貨件日的七日鑑賞期間內辦理退/換貨,商品退貨日期如逾鑑賞期則無法進行退換,相關起始日或終止日以簽收商品日期為憑。

2.所有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並保持包裝完整性,包含購買之商品、保證卡、配件、贈品,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退回,若配件不齊則不接受退/換貨。

3.欲退貨之商品,在鑑賞期間內運費均由今生金飾負擔。

4.本公司所寄出的商品皆為廠公司貨之全新商品,在出貨之前皆有檢視有無缺失,並且包裝過程全程錄影,若有缺件及因不當使用、保管之人為因素而造成商品故障、損毀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,致使廠商無法復原回收再銷售者,恕不接受退/換貨。

【退款方式】

經退貨商品與款項確認無誤後,將於確認後15個工作日內( 不包含假日及國定假日 )退款;如採用匯款、超商付款者一律採銀行轉帳退款給訂購人,並請至聯絡我們填寫表單提供退款帳戶資訊;採用信用卡付款者,於確定退貨作業完成後,會由信用卡處理中心於下一期信用卡帳單上登錄相關退款紀錄;為維護您的權益,恕無法採行現金退款。由於各發卡銀行的結帳日及退款入帳日期有所不同,當您辦理退貨而尚在處理流程中時,可能會有需先支付訂單款項後,方收到退貨款項之情形,
具體扣帳及退款時間等相關帳務資訊,請洽詢您的發卡銀行。

【缺貨處理】

若會員選購之商品缺貨時,本公司將主動聯繫會員,採取展延送貨日期或取消訂單退款等處理方式。

【退貨/換貨/取消訂單】

倘若您已完成訂購手續,欲退貨/換貨/取消訂單,請立即填寫聯絡我們 ,收到信件訊息後,服務人員會在工作時間儘快與您聯繫。
並務必在〈 留下訊息處 〉如下依序填寫告知 :

購買物件
付款方式(信用卡/ATM/超商代碼條碼付款):
訂單號碼:
付款時間:
付款金額
收取退換貨商品地址
退換貨人聯繫姓名/電話
方便收取退換貨時間
退款帳戶(銀行/戶名/帳號/分行,信用卡付費客戶可不需填寫)
聯絡我們填寫連結:
https://www.goldenlife.com.tw/contact/

【售後服務】

※購買今生金飾商品,可持商品保證卡至全省通路專櫃享有清潔保養服務。
※黃金維修若需更換水晶、珍珠、玉石等配件將視商品損壞程度酌收費用。
※注意:男鍊、油壓類御守、串珠硬金商品因鑄造工法不同,如遇壓損,恕不提供維修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※確認付款資料後,一般黃金商品會於付款完成後,有現貨的為5天內出貨,無現貨需訂製後約10~30天內出貨(不包含假日及國定假日),如提早訂製完成,則提前安排出貨。
※圖片僅供參考,因電腦螢幕設定會有色差差異,商品製作會有細微差別,以收到的商品實品為準,請見諒。
※七天鑑賞期為收到商品的隔天開始算七天,且包含例假日。
※退款帳號填寫:
1. 填寫退款帳號時請注意:提款卡卡號不一定等於存褶帳號,請以存褶帳號為準。
2. 一般銀行帳戶,請勿自行加入銀行代碼 ,帳號欄位請填寫存褶顯示之帳號即可,以免造成轉帳錯誤或失敗。
3. 中華郵政(代碼700) 帳戶,帳號則需填寫存簿之【局號】+【帳號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