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產品純金含量是?

我們的黃金產品是採 9999 金條手工打造的千足金

黃金會不會容易斷?

由於黃金延展性高,若是正常配戴的情況下

無用力拉扯狀況是不容易斷裂的。

黃金項鍊可以配戴洗澡嗎?

可以,但久了項鍊的縫隙會有卡皂垢的問題,也為了避免沐浴用品對黃金產生化學作用(表面變色),建議取下為佳。

黃金帶久了會不會掉色?

黃金是最穩定的金屬,真金不怕火練,真金是不會變色的。
如果看到黃金表面變色,那不是變色,而是有一些化妝品中的微量元素附在黃金表面,這樣的黃金只要處理掉表面的雜質,就能重新煥發光彩。

黃金戒指內側可以刻字嗎?

因黃金材質較柔軟,若在黃金上刻字也容易因長期摩擦而模糊,所以不建議,但可以選擇一款有寓意的戒指,來表示你送給對方的祝福與紀念。

18K金與鉑金差別處在哪?

18K金是佔有75%的黃金成份與25%的合金,然而鉑金是單一貴金屬,產量稀少難塑形,這兩種材質的結婚對戒我們都可以依客人的需求去訂做。

請問鑽石需多少克拉數才能有GIA證書呢?

本公司30分(0.3ct)以上才具有GIA檢定書。

一定要買1克拉以上的鑽石才保值?

其實30分以上的鑽石流通性就比較高了,也擁有保值性。

婚戒通常要戴哪一隻手?

按照一般習俗,訂婚戒會配戴在左手的中指,結婚戒會配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。

網路購買的商品可以退嗎?

可以。
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:郵購或訪問買賣之消費者,對所收受之商品不願買受時,得於收受商品後七日內,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

欲退換貨客戶,請參閱下方退換貨條款連結 :

退換貨條款